地下浅眠

【黄蓝?】戒断

我发现我的脑洞越开越逗比了【泪

赶着写的,文笔出走还没回,本来不准备发,但最后决定来找骂

虽说打了黄蓝的标签,但只是蓝河单恋【?

黄少从头到尾都没露面【……

脑残粉蓝河和歌手黄少

我真是粉,没黑

极度ooc

慎慎慎



蓝河不是追星族,他只是特别喜欢歌手黄少天,如果你问他为什么,他可以说上两三个小时,最后总结总是:可能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呢。

他喜欢到什么地步呢,有一次班级活动组织去KTV,有一个同学点了黄少的歌,rap太快,唱不下了,就吐槽了两句,带了一点侮辱性的词语,一向温和好说话的蓝河冲上去把那个同学大骂了一通,差点打起来。

到了这地步,室友们看不下去了,决定帮蓝河戒掉黄少天这个瘾,四人讨论了一番,决定使用学心理学的曙光旋冰的厌恶治疗法,根据闹钟铃声毁音乐这一真理,四人统统把手机闹钟铃声改为了黄少天的成名作《夜雨声烦》,该曲一出现便以长达歌曲一半以上不间断的rap刷新了人们的世界观,又以明明很好听但就是听不了一遍以上的情况下占据该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不想听歌曲两榜,成为黄少天歌手生涯血雨腥风的开场。当然,也是蓝河最爱的歌曲。

第一天,当大春手机第一个响起来的时候,寝室五个人同时睁开了眼睛,不过蓝河眼里是惊喜,剩下四人是卧槽。然后平常虽然不会特别赖床但和普通男生不喜欢起床一样的蓝河高高兴兴的起床了,过了不久另外四人也起来了,再听一会他们不担心黄少喘不过气而是自己喘不过气了。

后来,蓝河看室友们都很喜欢黄少,高兴地把自己的闹钟铃声也改成了《夜雨声烦》,众人( ⊙口⊙ )

失败。

第二天,同上。

蓝河:\(≧▽≦)/

众人:(╯﹏╰)

依旧失败

第三天

蓝河:~\(≧▽≦)/~

众人:(@﹏@)

还是失败

第四天

蓝河:o(≧v≦)o~~好棒

众人:T^T

依旧……失败

第五天

蓝河:~\(≧▽≦)/~啦啦啦

众人:/(ㄒoㄒ)/~~

还是……

“大……大春啊,”笔言飞颤抖着说,“我们还是放弃吧,你看蓝河那一天比一天开心的样子,计划已经失败了啊,再不改铃声我们就要先倒下去了啊。”

大春左右看看,大家都狂点头,脸色苍白,想到自己最近又退了的发际线,他艰难的宣布作战结束。在大家解脱的叹气声中感慨,蓝河那已经不是追星了,那是真爱啊。

 


评论(3)
热度(15)